贝莉亚特

鼠猫||戚顾/hp/福尔摩斯/史向混邪杂食

【李杜/双性转】恋人泪(三)


☞无比ooc
☞这是双性转!我打标题上了,如有不适请自行避雷
☞cp青莲X子美,背景接近沙俄十二月党/人革/命,但是是架空向(谁叫我编梗的时候在看这玩意呢
☞后文戳文名tag

说是做衣服,其实是做贴身女仆更合适。住进青莲家后没有多久,子美就发现,偌大的豪宅中奇怪地并没有几个像样的仆人,只是几个干重活的男工,另几个女佣来这也没几个月,几乎没和青莲说过几句话。
大概就是因为身边无人,青莲使唤她和与她呆在一起的次数格外多。白天无事她就在外间学着做时装,青莲的眼光很好,所挑的无论布料款式都似为她天造地设。子美无数次羡慕青莲的所有,她时甚至会不自觉的亲吻手中的衣服。因为她知道,对于她而言如天神一般的青莲会穿这件衣服去俱乐部或去舞会。她心中确有奢望,但她亦清楚自己的地位。
她们之间,隔的是整个世界。

“子美,看看这个。”青莲把一包紫色像丝绸一样的布料扔到子美的小床上。青莲坚称是为了方便使唤才让子美睡在隔壁的小屋里的。子美到这里已经半年多了,平日里工作清闲,不必半饥半饱还冻得咳嗽不止,她的身体在迅速恢复,气色也好了很多,石灰般惨白的面容变得晶莹姣/好,青莲看的有些分心,手指停了一下。
“青莲姐?”子美已经习惯了这个称呼。
“哦,你拿去做件晚礼服。款式挑你最适合,的料子是够的。”青莲头也不回地快步走开了,语气是少见而陌生的冷淡,子美愣在那里。
青莲深吸了一口气,她对自己的控制力越来越弱了。这样下去她的处境只会更危险。

“把你的衣服穿好,赶紧和我走。”青莲那天傍晚毫无预兆的对子美说。子美又愣了一下,急忙站起来,又不敢请青莲回避一下,手忙脚乱的把自己的女仆装束脱的只剩内衣,笨拙的穿上墨紫色的礼服,看着镜中从未见过的冷艳的自己。亦真亦幻,怕真是一场华丽的梦吧。
青莲安静的站在后面看着女孩纤细洁白的身体和清水芙蓉般的面容。这让她回忆起了自己的青春,不是曾有过的,纯洁真诚的,有人爱着的青春。她只能用脸上的干粉把自己包裹起来。
“好了?走吧。”青莲慢悠悠地说,她刻意晚到了20分钟。门外接送女眷贵妇的车马已经稀疏,青莲像那天一样很快的把子美拉进了门里。
潜意识里,她不希望有任何一个男人看到子美。
“哇哦,青莲小姐来啦~”几个衣着华丽的年轻女人尖声尖气地高叫起来,青莲妆容略艳的脸上出现了美的令人目眩的笑容,子美只会呆呆地看着她和身边这一切惊人的浮华。
不出子美所料,这个专为贵族女子举办的沙龙中,青莲是真正的主角。她言谈措辞巧妙,游刃有余的控制了局势。不多久,她话锋忽转,把一直顺从地低着头的子美吓了一跳。
“这就是我新雇的时装师,你们之前看到的那条两片式银色晚礼服就是她的作品。”。青莲带着淡淡的骄傲看似随意的说道。
那些太太小姐们免不了又要盛赞一番,子美脸上的温度快速上升,只顾把头埋的更低了。但不知怎的,她还是感到青莲含笑的眼睛在她身上停留了一下才挪开去。
青莲是个常混社交酒场的,但子美确是真正滴酒不能沾,在回应了几杯鸡尾酒后,子美的意识开始模糊一片。告辞时,她勉强站了起来。踉跄几步出门后就要膝盖一软跪倒在马路上。
“没事的,坚持一下,我们很快就到家了。”
又是青莲抱住了她。青莲纤细的手臂却很有力气,香甜温暖的酒气拂过子美的面颊,让她几乎溺死在这里。她终于彻底放松下来,平素紧张忧虑的表情暂时消失了。要是...这一刻能永远持续下去...子美愿拿一切来换啊。

昏昏沉沉醒来,早已日上三竿。子美有些慌,即使没人叫她,睡到这个点也是不合适的。猛地坐起来,才难堪地发现自己仅着内衣,更猝不及防的是一双秋水般的眼睛忽然转过来看着她。
“青莲姐,我不该在这里的。”子美意识到自己竟然在青莲装饰华丽的大床上,真正地慌了。
“没关系。你喝了点酒,睡在小房间里会着凉的。别又咳嗽了才好。”青莲坐在一张离床很近的木椅上微笑的看着手足无措的子美,忽地开口道,“别担心,衣服是我帮你脱的。”
“呃...谢谢?”子美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小心翼翼地试探了一句。
“你真漂亮。”青莲突兀地说,语气却坦率。
“什...?”子美确定自己幻听了。
青莲对着子美难以置信的震惊表情笑得更开心了点。“你很年轻纯洁,是我不可能再有的真正自然的璞玉之美。”她语言真诚,“觉得我漂亮是吗?包装罢了。”
说最后一句时青莲脸上掠过一抹冷酷,很快就消失了。子美仍怔怔地抱膝坐着。青莲像看穿了她的心似的。
“想什么呢?你昨天还接了几个女人的活啊,赶紧忙去吧,别太累了,我最近不需要什么新衣服。”




fin————————————————
我又来晚了...(试图解释)我只是解锁了表情包新技能...但真的好好玩啊哈哈哈哈非紫已经被我p了一遍了
话说大家要不要看拿无形门做的表情包?真的没有智商啊(捂脸)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