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莉亚特

鼠猫||戚顾/hp/福尔摩斯/史向混邪杂食

【李杜】关于李杜的小小吐槽

1.论易中天如何使我开心
高三最后阶段,手机上交,完全没有粮吃,饿的发慌。
...然后无聊翻的易中天几百年都没看过的一本书突然露出了令人费解的微笑

易中天,你不要装了,在学术著作里面刷李杜cp也真的是服了你(「・ω・)「

2.卡文卡的去洗衣服时听我家Lana Del Rey的Summertime Sadness(突然发现这歌很符合乱编双性转的我的心境啊,也是百合歌曲嘛)默默地把一句高/潮段超好听的歌词给改了...
原词:I will miss you forever
             like the star miss the sun in the morning skies
嗯,你们知道的。我改了一个词
             I will miss you forever
             like the moon miss the sun in the morning skies
...感觉也不是很违和啊╮(╯_╰)╭

这是说李杜的手已经伸到我的欧美圈里了吗。(微笑)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