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莉亚特

鼠猫||戚顾/hp/福尔摩斯/史向混邪杂食

【李杜/双性转】恋人泪(二)

☞无比ooc
☞这是双性转!我打标题上了,如有不适请自行避雷
☞cp青莲X子美,背景接近沙俄十二月党/人革/命,但是是架空向(谁叫我编梗的时候在看这玩意呢
☞后文戳文名tag

第二章更短了( •̥́ ˍ •̀ू )

二、
子美晚上收到热的炖牛肉时,一度怀疑自己在做梦。
晚饭,还有白狐裘。真的太奇怪了。
还有那个女人。
那个女人是绝色,真正的国色天香倾国倾城。子美偶尔能接些大活,也见过那些贵族的性/感情/妇和姿色上等的女子,现在看来不过都是矫饰罢了。
子美忽然感到一种极深而真切的自卑。世界真的是这样的,有的人可以拥有世人艳羡的一切,从血统到容貌再到地位名誉甚至还有...善良。她可以轻松地演绎完美,从来无需像她一样在剜/骨的寒风里流泪。
子美意识到自己渴望接近这个完美的女人,哪怕,只是远远的在冰雪中看她一眼。

不到一周后,那个叫青莲的漂亮女人又一次出现在这个贫民窟里。尽管未施脂粉,刻意穿了素色衣服,她在这条黑暗的巷子里还是很扎眼。正在外面清洗被扎破手指的子美慌忙把手指藏起来。这几天活太多了,疲惫的神经很难集中注意力,扎到手指的次数比以前都多。
“手指破了?”青莲温和地低声问,“你用这里的脏水洗肯定会感染的,”青莲伸手去拉她,“别洗了,和我走。”
“别...小姐,这,这没什么...”
“走吧。”青莲安抚般地说,压低的声线听了让人安心。

一路如梦中般迷惘,马车在她曾经去过但只能卑微的缩在旁门的台阶外的那种豪宅前停住。
青莲下车后迅速把她拽进门里,子美脏兮兮的裙摆在白色地板上留下了污迹。
“小姐,我...”
青莲摇了摇头。“我的名字不是小姐,我叫青莲。”
“可是小姐...”
“青莲。”
“好的。”子美顺从的低下头,咬着嘴唇。青莲又一次感到了那种过去从未有过的冲动——她想保护这个可怜的女孩,随时随地。
“会做时装吗?”
“会。”
“给我做衣服吧。”青莲抬起女孩的头,两双同样孤独的眼睛在那一瞬看见了宛如星辰深海般的彼此。超越了她们已知的的一切。

fin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