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莉亚特

鼠猫||戚顾/hp/福尔摩斯/史向混邪杂食

【李高杜/超级沙雕】震惊!牛郎织女背后的真正故事竟然是这样的!

*扛起李高杜大旗的扇贝想把李高杜吹成史同圈又一著名三角(想起来补上巨型ooc慎入!!)

*求你们来看看李高杜3p啊!真的好吃可任意组合并且剧情狗血(手动再见.jpg)

*之前看那个剧本和群里的沙雕讨论起的脑洞(试图推卸责任/)扇贝如果再这么沙雕我觉得你们可以拍死她了......

[按照原来的设定:织女-李白 牛郎-杜甫 黄牛-高适]

世人皆知牛郎织女倾心相属,只是被王母娘娘拆散,最后也不过只是苦了喜鹊。但终于知晓内情的导演-贺知章表示我有一句馍馍片一定要讲。

原来当时自命为仙子的织女-李白在下凡时偶遇子美小天使,觉得此人不错,但苦于听说他身边有个英俊威武的男人,遂设计将他变作一头黄牛,子美才因此成了牛郎。然后故事按照套路发展,下凡的织女-李白“巧遇”牛郎-杜甫并成功地在一起。

然后万能的背锅王摩诘强制收回织女-李白并无视了他的嘤嘤嘤将两人拆散,身为凡人的牛郎-杜甫无计可施且为情所困,只好向黄牛整日哭诉,最终黄牛对外宣称忍受不了这些悲(gou)惨(xue)的爱情故事(并不是,你们懂的,黄牛-高适只是不忍心看到他可爱的子美小天使不开心,尽管他本能地对这个织女没什么好感)于是自愿扒了皮送这对情人天上团聚。

到了天上附在牛皮上的灵魂体 -高适总算见到了这个织女的真面目,结果他差点没又惊又气再死一次:

woc为什么没有人告诉他拐跑他小天使子美的伪-织女是他前男友啊啊啊啊!关键是他当年把前男友织女-李白甩了就是为了和子美小天使在一起......这是两个合作报复回来了吗......

高-内心老泪纵横-适:李杜你们是魔鬼吗.jpg

问题是织女-李白看到被自己坑成老黄牛的前男友也是吓得魂飞魄丧,原来那个传说中的男人居然是他......

织女-李白:(小心翼翼.jpg)子美你身边那张牛皮真可怕......我不喜欢它可以把它换成喜鹊吗......?


目睹了全程的贺导和客串的王孟表示,贵圈真乱......

小剧场:

扇贝:我感觉牛和牛郎才是真爱嘛,牛为了成全牛郎把自己都牺牲了......

高适:不是扇贝你听我说!我是真不知道织女是李白那家伙!!不然我绝对不可能......

李白(打断):扇贝把你刚才的话再说一遍[微笑.jpg]

杜甫:......好了白兄不和她计较了吧......

最后强行与老公高适互动(捂脸)

评论(11)

热度(38)